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轉載中時理財:《產業》陳國和Is藝術基金,大咖雲集

合氣一相/紫氣東來‧空中妙有
2012-06-26 【時報-台北電】

    重量級企業藏家集資成立藝術基金,輸人不輸陣!繼克緹集團總裁陳武剛帶頭集資50億元,成立藝術基金「Power」之後,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為首的12位藏家,也集資1億美元,成立藝術基金「Is」,自7月開始運作。

 Is藝術基金的命名意指很多個「我」,出資者還包括遠雄建設副董事長趙文嘉、日本世界貿易株式會社社長陳志璋、鑫頌企業董座吳培昌、高蓋茨法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楊清筠、台大心臟科醫師張維典等,主要由陳國和鎖定投資標的,鋰科科技董座於貽勳主管財務,藝術家李善單負責執行。李善單透露,Is將投資或代理這些藏家喜愛或具市場潛力的藝術家,一方面會推廣台灣藝術家並推向國際,另方面將代理歐美術藝術家搶進亞洲,雙管齊下搶進藝術產業。

 Is藝術基金已選定首個投資標的,為台灣新銳藝術家三人組「瑪馨玲」,將主辦「瑪馨玲」7月起在全省北中南同步舉行的「合氣一相」大展,陳國和會親自站台,9月大展將再拉長戰線到香港、上海、洛杉磯,做跨國同步展。據悉,Is洽談合作的藝術家,還有台灣藝術家龐均,以及法國藝術家Philippe Pasqua的亞洲代理權。

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邱莉玲/台北報導)
http://money.chinatimes.com/newmoney/realtime/newscontent.aspx?NewsSN=0106260004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