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香華天GP DEVA 開啟美麗智慧寶藏!

開啟美麗智慧寶藏。
“心眼之鑰 gpdeva ,key of the wisdom”
每星期六在山谷午餐的約會,我與蘇常交換著讀書的樂趣,與分享諸多好書心得,那本《心上的刺青》,已經看完很久了,我們還沉靜在故事裡感動莫明,剛好都帶在身上,吃完飯,我們邊翻著書裡的經典佳句邊拍照,想起起幾天前跟GIA那位短髮俏麗的女生說,每個帶在身上的頸鍊應該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。

剛好看到蘇戴著香華天的精品 
gpdeva ,key of the wisdom心眼之鑰”便拿來試拍,蘇的手上戴著的是三德圓滿戒”;大威德,大智德,與大福德也是香華天的精品之一。

請好好的沉浸在這樣的寬廣無垠之中吧!
愛無所不在。
這一段故事挺美的《心上的刺青》裡的Gregory Boyle葛雷格里.波以爾神父獨自被特派去異地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傳教,傳教時因語言不通,在做禮拜時無法給鄉親祝福,所有的人都不解的看著他面無表情,儀式結束後,也沒有任何人給神父道別,所有人都走出了教堂了,留下神父一個人處在寬大的教堂裡。

心情非常低落的神父走出教堂是一片大風雪的世界,也沒有任何人留下來問候他,只好一個人繼續往前走,不知在冰天雪地中可有誰可以收留他?

走出教堂冰天雪地中所有的群眾也早已離去,沒人問他是否需要幫忙祈禱,因為他說甚麼也沒人會懂....神父難過死了。

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阿伯向她走來,問了葛雷格里.波以爾神父:
請問是否可以給神父賜福?

葛雷格里.波以爾本來在悲傷中,碰到這位老人時幾乎快崩潰,因為沒有人需要他的關愛時,居然在冰天雪地中還有人願意走向他,反過來關愛他,那位老人,從口袋慢慢掏出玫瑰花,神父低下頭來,讓老人把玫瑰花瓣灑在頭頂上,不斷的不斷的灑下來,冰天的白雪中頓時溫熱起來。

滿紅色的玫瑰像是上帝的熱情....源源不斷的愛永遠也掏不完。

上帝無所不在阿,神父流下熱淚,我眼眶眼紅了。
香華天GP DEVA三德圓滿戒
這個戒子從2006年跟我到現在,很喜歡她的造型,他是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圖騰設計,下面的墜子是「德」,德大的圖案,像徵著一切圓滿必須靠行德的力量,得到智慧得以圓滿一切成就,藉此來提醒自己一切行願的究竟根本再德大的悲願力。
香華天GP DEVA  圓滿 的凝眸對戒

這張照片是伯爵爺爺拍的,他用了當紅的Instagram可以為任何圖片帶來更多的效果, 增加作品的趣味性。
這款軟體只能用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行動裝置,現在科技的發達,你不需要學會複雜的修圖軟體,一切都可以自動化,只要用手選擇你想要的效果,立刻可以改變結果。

科技的發明解決了人類學習的困難,每個人隨時都可以變成藝術家,藝術行動化以後,人類是否可以因此而改變讓世界變得更好?

藝術應該是要用來打動人心,讓一切美好能散布更遠成為真實的力量,我在看著這些伯爵爺爺用特效軟體修編的圖片時,非常感謝,把一個循常變成獨有特性的作品,看起來更有價值了。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