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我愛你,謝謝你,對不起 請原諒我。


四月底在看一本爺爺推薦的好書【零極限】。
伊賀列卡拉.修.藍博士是一個精神科醫生,他被邀請到夏威夷幫忙治療那些因暴力,強暴犯都是嚴重有精神疾病的人。

他在做治療時從不與病人直接接觸,不可思議的是病人開始也慢慢好轉,在他去之前,醫院裡的事故很多,原來的醫護人員都忙翻了,沒得休息。

從他去監獄開始當精神科醫生時,精神暴力病犯病情也開始減輕,但大家都沒看到他有花時間在幫病人治療?

後來有人問他如何做到,他說他每天只是不斷的(清理)自己,發生再我們外面的事物,其實都跟我們內在的因緣有關,所以他每天看病歷時,會對著每個病例持續念著:我愛你,謝謝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。

我自己實驗過幾個月也改了修法:
我愛你,謝謝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。 南無本師大自再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。

我愛你,這一句指的是慈悲,指最大的愛,沒有對立,法性平等之愛,也是諸佛菩薩第一大願力的慈悲力,因為願意承擔所產生內在的能,也是不可思議的。

如果一切都是發生於我們內在,那一切也都在我們法性裡,如果我們內心對整個法性都是持光明圓滿善的想法,那外法界顯現的一定也是光明圓滿善,我們的視野並非是世界的全部,通常我們心智習氣作用限制了自己的能,自我是有能力超越一切極限的

最後那個監獄關閉了,所有醫護人員都遣散了,因為已經沒有生病的病人。

剛在洗手間腦海裡突然飄出一些畫面,很久沒這樣我看到鷹之谷裡的東方使者,對著遙遠世界裡的我說:
當你願意承擔,必會發現有「能力」可以實現至圓滿,機會通常跟願力同時存在。
有些事其實我並不是很明白,但是那一句話對我來說其實很受用。

在我們自性與佛性的對談中,也許我們得學會靜聽心靈之聲,導引著內在願意接受良善的加持考驗兩者並不對立!盡管過程艱辛,甘甜始終會在最後一刻得到領悟可以超越方法。

* 作者:喬.維泰利、伊賀列卡拉.修.藍博士
* 原文作者:Joe Vitale、Ihaleakala Hew Len, PhD.
* 譯者:宋馨蓉
* 出版社:方智
* 出版日期:2009年03月25日
*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51474
* 裝訂:平裝

相關連結:
http://soultw.com/zero/
博客來連結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००१०४२९४८६
噗浪記事:
http://www.plurk.com/p/78ebt9
http://www.plurk.com/p/७८६ब्व्क़
http://www.plurk.com/p/७ब्व्म्रु



カウンタ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