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鷹之谷13 內在覺知的引導

在撰寫鷹之谷的過程,我的內在必須處在寧靜之中,
我不明白原因,但是書寫過程我總有一種悲傷的感覺。

這個夢境牽引響到我內在的靈魂,我停止記錄它大概有ㄧ、兩年的時間了,從我父親住院到往生後,好幾次那個世界等候著我,等候著我去面對那個故事的結局。

我無法面對自己內在的那種悲傷,與強烈的孤獨感,我並不想從中知道太多感覺,
但是有一種感覺、慢慢的引導我去探索內在的種種可能,在黑暗中我總能發現光與慈悲同時存在著;
所令我能感動的原因。


中午吃完飯,我的腦海裡出現了海上的晨曦,然後我看到了她「希地」
她也正探索著自己內在的的孤獨.....。


不知為何我想流淚,
不知這個夢境為什麼會困擾我這樣久,到底我要在那裡得到還是付出些什麼?


我想有一天等我準備好了,阿祖會讓我明白一切!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1000hope/category.php?pbgid=6793&categoryid=18773


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